爬墙的鸽子

咸鱼一条,混吃等死

  这几天袜子被“撞梗”了,事不多说,看图。

  p1是调色盘,p2是详细经过。

  首先,这个作者和袜子一篇文撞了四个梗,总体的剧情走向也那么相似,说是双胞胎可都没有这么强的心灵感应哦各位www。这位姑娘一直在说是在撞梗,但是我想,是否抄袭,各位心里应该都会有一点逼数。还有评论区的各位小可爱,有人说自己是中立,全程围观?拜托,这次是有人被抄袭了,这次是袜子,她是受害者,请先去看看两篇的对比,然后再来说是否抄袭比较好哦各位w。
  有的小可爱说是很喜欢这两个作者,发生这样的事情很难过。但是现在的事情是,袜子她作为受害者,不愿意闹大了这个事来避免给sf圈带来影响,可这个想法现在似乎导致很多姑娘都不清楚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是如何发生又是如何处理的整个过程。我在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和那些不了解真相的人去理论,发上来只是想让大家了解下真正的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希望这个事情能够平息下来,让sf圈重回平静。
@宅一zayi努力写作 宅一太太帮我修改了一下,十分感谢她!希望各位能冷静。
谢谢各位的小蓝手!不求红心,就求扩散。
袜子是我想保护的人,要欺负她先和我好好谈论一下=)

评论

热度(109)